426

阴暗爬行的边台梦男

【痛奶】画地为牢(上)

*开个新坑哨向pa,来点HE小甜饼

*含微量过去式all奶(iguo基操嘿嘿×)

*不要输在不会表达上

*gemini精神体为啥是蛇:因为毒。


Summary:年下直球党一杆打进哥哥的心。

--

gemini几乎要成为塔里的神话。

即使不提这位S级向导执行任务超过八成的断层高胜率、与任何哨兵适配度都稳居90%以上那档子事,就他搭档过两任首席哨兵依旧宝刀不老,今年还要迎接他的第三位搭档一事都足以轰动整个塔内论坛。

消息刚出来时,大家都挺难过,具体表现在官方公告那帖子下面十分钟不到居然盖了几千层楼,清一色的哭天喊地。向导们酸哭了,哨兵们馋哭了,嗑上头的CP粉们被虐哭了,人类的悲欢短暂地相通。后来官方看不下去,找了几条看起来比较正常的祝贺gemini的评论,一气黑幕到热度第一,方才勉强压制住大有哭倒长城之势的孟姜女们。

这直接导致了刺痛为期一天的疑惑:他上一秒才发出去的评论,本以为要石沉大海,淹没在疯狂刷屏的“我好酸”“我好馋”里,为啥一秒钟的功夫就直接成热度第一了?小土豆不理解但大为震撼。


不过,眼下有更重要的事。

追星成功!他赫尔特痛痛马上就能和自己喜欢的向导一起住啦!

少年收起手机,有点紧张地清了清嗓子,然后蜷起指节轻柔地叩门。

过了一小会儿门从里面打开,gemini探出一张睡意朦胧的脸:“哟,小土豆来的挺快呀。”

他的第三任搭档,新任首席哨兵刺痛在听到这句话时脸上热烈盛放的笑意终于告一段落:“gemini,不准叫我小土豆,我都成年了--”

gemini无奈,想着爷可是特意上论坛搜了你的资料,叫叫外号拉近点距离,这人还不领情。又自我安慰这孩子到底比自己小几岁,事儿多叛逆也可以理解。于是懒懒地回他一句:“好吧好吧,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痛子哥?痛痛?”

刺痛内心狂喜,面上却不肯轻易表露:“嗯,痛子哥挺好的,就这个吧。”

他在墙角放好行李箱,坦然自若地回头,与正试图偷袭刺痛的竹叶青恰好对眼。

那条蛇显然没想到这么轻松被人发觉,面上尚残留了几丝捕猎的凶狠冷酷没消退下去,还呆在原地傻乎乎吐着信子。gemini尴尬地收回精神体,朝他笑得没心没肺欲要解释:“哈哈,迷你它还挺喜欢你的。”

刺痛回想竹叶青一口尖利的獠牙,确信这可和喜欢毫不搭边。他轻轻叹气,抬起那双温和乖巧的眼睛,刹那撞破了gemini的掩饰:“gemini,你不要老把我当小孩子看了。”

我是有资本站在你身边的人。

“…呃哈哈哈哈根本没有,刺痛你可别多想。”gemini打心底觉得这哨兵太幼稚,也有些埋怨自己方才贸然的试探。塔挑选出的最强哨兵自然实力超群,只是--看着刺痛收拾东西时圆鼓鼓的白嫩侧脸,他总有些不真实感,宛如魔幻现实主义读物照进当下。

而且,gemini突然反应过来:明明我论资历论年龄都比这小子大,塔里只有别人叫我葛大爷的份儿,凭什么我要叫他哥啊??

gemini不服,gemini据理力争。刺痛听了笑得阳光且正能量:“可是郭郭你也就二十几岁,正青春潇洒呀,叫大爷太显老了。”

好像也有道理,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算了算了,只要两个人能搭配好称呼什么的都随便吧。作为全塔公认最随和温柔向导,gemini没怎么纠结于此。


gemini摸透了小哨兵脾气,于是此后张口闭口就是“痛子哥”,把刺痛叫得满面春风极其滋润,心理层面得到极大满足,因此也丝毫没计较gemini每次叫他都是为了些什么。

“痛子哥,帮我去楼下售货机买两瓶桃子味的小甜水,冰箱里没饮料辣!”

“赫尔特痛痛~”

“不是gemini你小点声,嗓子还要不要啦...”刺痛一手一瓶果汁,听到自己向导的声音乐得略显傻气,令不少和他交过手的哨兵叹为观止--这真的是训练场上一打五那个面瘫吗?当晚便上论坛发帖:兄弟们,我嗑到真的了。


刺痛看到这个帖子时不知不觉又露出了和白天如出一辙的幸福微笑。

然而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某条高赞评论映入眼帘:劝楼主勿真情实感,这么奶和他之前的两个哨兵不也是你侬我侬的够呛?你看最后成没成?发点偷拍私藏图,别举办我啊。

这人大概属于那天在官方公告下面哭喊的CP粉之一,还非常贴心地附上多张照片加以证明。于是刺痛有幸见到被人公主抱的gemini,坐在别人腿上的gemini,和别人十指相扣的gemini...

等到他反应过来帖子已经被封了,再仔细一看,呦呵,正是他点的举报。

忍一时越想越气,刺痛那匹灰狼精神体都开始挠地板,爪子与木头摩擦发出的噪音令人牙酸。

“嘶...你给我消停点啊,小灰灰。”他拍了拍灰狼的脑袋以示警告,“gemini都睡了,别在这闹动静。”

刺痛本人恨不得现在就跑去和gemini坦露心迹,但是又怕吓着他心心念念的小向导。毕竟两个人才磨合一个月左右,人家对他有没有好感还是个问题。

他关了手机,闭上眼试图快速入睡,可脑子里全是刚刚论坛上那堆照片。

这有什么!我和gemini出任务时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我们俩也拉过手...欸他当时是不是和我十指相扣来着?当时刺痛还兴奋于gemini的主动乐了三天,现在想来也许是和上一个哨兵拉手养成的习惯?

鬼!刺痛硬了,我是说拳头硬了。

他心情跌宕的结果就是小灰灰抖了抖毛,直起身子,又开始焦躁地绕着床兜圈。刺痛无奈,刚要下床却见一道影子从未掩好的门缝里快速游入。

月光映着那东西莹绿的外表,小灰灰戒备地转过头,看见来者反倒十分亲热地迎了上去。熟悉的精神力波动让刺痛知道了不速之客的身份:是gemini那条竹叶青迷你。它大概是察觉到刺痛这边的情绪波动,来给人做个精神疏导。

小青蛇盘在灰狼身上,精神触须柔柔地触上刺痛的精神结界。睡意随着一股沉静和谧的力量涌至心头,灵魂都要舒服地飘浮起来。刺痛临睡过去前迷迷糊糊的想:实锤了,gemini还是挺喜欢我的。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