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阴暗爬行的边台梦男

【哲么奶】爆炒鹌鹑

*如题,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来点abo脏脏车🥰

*我是变态我好喜欢强制爱,咦嘻嘻嘻嘻嘻

*感觉哲真的很适合反派疯批啊,谁懂


--

“gemini,这次你输了。”


久哲用枪顶着少年的额头,眼神玩味地打量着这个老对手。


QG军团指挥官郭家毅代号gemini,作为一个omega总指挥却有着不逊联盟其他顶尖alpha指挥的实力,把QG运营得风生水起,被世人称作“bp鬼才”--


这传奇的人物此时却狼狈跪在地上,双手被锁链吊在空中牢牢禁锢,一身向来整齐的藏蓝色西服也因染了灰尘和血迹显得落魄不堪。


久哲一手抬起gemini的下巴,强迫他仰着脸看向自己。可惜的是,他没能看到想象中小omega该有的泪花或是服软的神色,gemini一双凤眼里居然浮现出嘲讽意味:”收买内奸偷取情报,你他丫的倒是很要脸。“


久哲不怒反笑,枪口顺着少年挺翘的鼻梁渐渐下滑:”你就是个小孩。过程不重要,结果是胜利就够了。“


”啊对对对。“gemini厌恶地转开眼不再看久哲,”我劝你别得意太早,杀了我一个指挥没用的,kear和sk都能接管我的职位。“


久哲看着他不怕死的冷淡模样,把枪口挪到那人柔软的唇瓣上。


gemini除开鬼才指挥的名声外,全联盟最帅指挥官的称号也广为流传。他生得清秀,一双上挑眼睛勾人心魄,那张毒奶水平拉满的小嘴更是粉嫩动人。久哲坏心地用枪在他唇上狠狠碾压几下,勾起笑容:”gemini,我怎么舍得杀你。“


他直起身子,一股浓烈的威士忌味道在空气中倏忽炸开。gemini暗道不妙:这变态不会是想强制他发.情吧!?


“久哲你个混蛋…嗯…”

他咬着牙克制住遵从omega天性呻吟出声求欢的冲动,白皙的双颊因着情.欲似醉酒一般染上酡红。呼吸声越来越粗,gemini闻到自己腺体中牛奶的甜香气息与酒香缠绕一处,眼神里闪过绝望。


卧槽,碰见流氓了。

看置顶评论哟


评论(153)

热度(5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